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

最新消息

台北茶展告訴您~世界著名茶葉大補帖

- 2023/06/08 -

世界著名茶葉大補帖
龍井茶(中國):
產於中國杭州西湖周邊地區,被譽爲中國十大名茶之首。龍井茶葉嫩綠,湯色清澈,香氣鮮爽,口感甘醇。

武夷巖茶(中國):
產於中國福建武夷山地區,以其獨特的巖韻和濃鬱的焦香而聞名。武夷巖茶口感醇厚,茶湯紅亮,回甘悠長。

鐵觀音(中國):
產於中國福建安溪地區,是中國最著名的烏龍茶之一。鐵觀音茶葉形狀捲曲,茶湯橙黃,香氣花果香濃鬱,滋味醇厚。

阿薩姆紅茶(印度):
產於印度阿薩姆邦地區,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紅茶之一。阿薩姆紅茶色澤紅亮,香氣醇厚,口感濃鬱,適合加牛奶和糖飲用。

達爾jeeling茶(印度)
產於印度的達爾jeeling地區,被譽爲"茶中香檳"。達爾jeeling茶葉色澤金黃,香氣芬芳,口感輕爽帶有水果花香。

碧螺春(中國):
產於中國江蘇蘇州周邊地區,是中國十大名茶之一。碧螺春茶葉細嫩,形如雀舌,茶湯清澈,香氣清新嫩芽,回甘持久。

日本綠茶(日本):
包括了多個種類,如煎茶(Sencha)、玉露(Gyokuro)、抹茶(Matcha)等。日本綠茶茶葉翠綠,香氣獨特,口感爽淨,有一定的咖啡因含量。

肯尼亞紅茶(肯尼亞):
肯尼亞是世界上最大的紅茶生產國之一。肯尼亞紅茶有濃鬱的香氣和深紅的茶湯,常用於英式紅茶的混合。

近期展覽